close
開始.
讓我們一起默哀一分鐘。

再見了~我最愛的Brandied Black Cherry!!
這次,我只能說Haagen-Dazs....GOOD JOB ==
(心中有成千上萬的OS啊~~)

最近,整個就是很沒fu....
平常心,人生並不會天天都有著高潮跌起的激情,
空盪盪,算是目前最佳的形容詞,很多的事都很「空」。

工作開始漸漸變得忙碌,只是我的動力卻也漸漸地在消失?!

漫無目的過完四天的端午連休,
有著那種,一晃眼就過的感覺,
我在幹什麼?! 充滿了問號。

唉~寫得有點太鬆散,回歸正題吧。

昨天悠閒地大肆血拚後,
還不忘去吃Haagen-Dazs來慰勞自己的雙腿,
(OS:這一切都是藉口啊~~~~)

在IDEE'S選了個窗邊的位置,打開Menu!!

a..我的酒釀黑櫻桃竟然不見了?!
赫然發現有張冰淇淋的圖上印著「暫不提供」的字樣,
Oh~My GOD!! Bingo~ 正是消失中的「酒釀黑櫻桃」==

為什麼?! 為什麼?! 為什麼?! 為什麼啊~~
硬逼著Haagen-Dazs的銷售員給個解釋,
那老兄有點被嚇到啊!? 看著我咄咄逼人,只好句句吐實....
(OS:我好像有點太嚴厲了...)

大致上是因為,
這個名叫「酒釀黑櫻桃」的口味在外國人嘴裡不太受歡迎,
店員說在國外的銷售狀況不好,這口味只有台灣人在吃,
(OS:真是不懂得欣賞冰淇淋的外國人==)
所以是全球都停產了,連請別人幫忙從國外偷渡的機會全無。

沒了「酒釀黑櫻桃」,我想以後也不會再踏足Haagen-Dazs了吧!!
(OS:哀~~~~~~~~~~~~~~~ )

再見了!! 我的「酒釀黑櫻桃」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